您位于: 首页

研究报告

59 items found
2015-11-26

三种典型地区的微电网技术设计和运营管理方案建议

“分布式发电智能微电网二期”课题研究,是为尽快实现国内微电网后续全面推广发展而必需的第一步先导示范项目方案研究,包括先导项目典型示范选点和可行性方案设计、研讨会宣传、技术著作版权、推广计划和技术支撑等,本项目对我国微电网项目大规模启动具有实质性的推进意义。
2015-06-01

我国分布式光伏发电政策路线研究

本研究梳理了我国现行光伏政策体系,从光伏发电中长期发展的角度,研究分布式光伏发电长期政策路线,提出在分布式光伏发展不同发展阶段的配套政策措施和实施路径建议,以推动我国分布式光伏健康、稳定发展。
2015-06-01

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评价

本课题在调查分析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现状基础上,提出了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重点领域和重点技术;对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进行综合分析评价,提出了北京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政策建议,为北京选择合适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大规模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量,改善能源结构提供基础依据,为北京压减燃煤、促进空气质量改善提供重要保障。
2015-05-01

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居民生活能源消费模式变化及供应方式选择研究

本研究报告主要从我国城镇化发展现状及趋势、我国居民能源消费现状及特点、城乡居民生活能源消费差异调查分析、我国城乡居民生活能源消费的区域差异、影响居民能源消费的因素分析、我国城乡居民能源消费需求预测、基于分布式多能互补与智能微网系统的清洁能源互补解决方案的可行性探讨、基于分布式多能互补与智能微网系统的清洁能源互补解决方案案例研究等方面进行论述,并提出一系列促进分布式多能互补解决方案的政策建议供参考。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