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位于: 首页

项目进展

10 items found
2023-12-18

《中国海上风电基地化发展路径研究与示范》报告发布 助力因地制宜开展海上风电建设

11月29日,由能源基金会支持、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承办的《中国海上风电基地化发展路径研究与示范》课题成果在广东汕头国际风电创新技术大会召开期间发布。
2023-12-05

能源基金会召开“迈向净零排放电力系统”系列研讨会

建设零排放的电力系统对于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至关重要。国际能源署的报告指出,目前全球电力行业的碳排放量约占碳排放总量的 40%。
2023-09-01

能源基金会与国网能源研究院举办“未来新能源发展方向座谈会”

2023年9月,能源基金会与国网能源研究院在京进行了“未来新能源发展方向座谈会”。
2023-07-26

能源基金会携手亚投行发布《海上风电船舶对亚洲能源转型至关重要》白皮书 到2050年亚太将成为海风发展引领地区

近期,为更好促进亚太地区海风发展,推动地区能源转型加速,能源基金会携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委托咨询公司Greyfire开展了亚太地区海上风电船的研究,并共同发布了《海上风电船舶对亚洲能源转型至关重要》(《Offshore Wind Farm Vessels Critical for Asia‘s Energy Transition》)白皮书。

研究报告

121 items found
2023-11-25

《中国海上风电基地化发展路径研究与示范》

2023年11月,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发布了《中国海上风电基地化发展路径研究与示范》(以下简称《报告》)。
2023-01-10

《首都绿色电力采购交易政策建议研究报告》

2023年1月,北京能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首都绿色电力采购交易政策建议研究报告》。报告由能源基金会支持、由北京能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撰写。
2022-12-20

《先立后破,迈向零碳电力——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新型电力系统实现路径》

2022年,能源基金会和落基山研究所联合发布《先立后破,迈向零碳电力——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新型电力系统实现路径》。
2022-09-22

《中国绿色电力消费路径研究报告》摘要

2022年9月,鉴衡认证中心发布《中国绿色电力消费路径研究报告》。报告由能源基金会支持、鉴衡认证中心撰写。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