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成员

沃尔特·里德

沃尔特·里德

保护与科学项目主任
大卫与露茜尔·派克德基金会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

沃尔特·里德于2006年加入大卫与露茜尔·派克德基金会,现任保护与科学项目主任。加入该基金会之前,曾于2005年至2006年担任斯坦福大学环境研究所咨询教授。

沃尔特曾负责创建千年生态系统评估,从1998年开始直至2005年3月发布评估结果,该项目一直由他主持。1992年到1998年,曾担任世界资源研究所华盛顿特区副所长。沃尔特现任气候和土地利用联盟董事会成员(曾担任主席),也是《生态系统》杂志的编辑委员会成员。他曾是下列机构的成员: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PCAST)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工作组;“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经济学”(TEEB)项目董事会;国家研究理事会政策和全球事务部门管理委员会;保护生物学学会董事会;以及《生态应用》和《PLOS生物学》杂志编辑委员会。

1987年,沃尔特在华盛顿大学获得动物学(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博士学位,1978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动物学学士学位。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