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亚洲协会授予能源基金会“领导力奖”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在2016年5月4日举行的亚洲协会年度晚宴上,能源基金会荣获了亚洲协会授予的“领导力奖”。此次年度晚宴的主题是“创新跨越国境:连接美国与亚洲”( “Innovation Beyond Borders: Bridging the U.S. and Asia,”),此次颁奖旨在表彰能源基金会在过去16年间,为促进两国之间的创新思想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能源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瑞克·海茨非常自豪地代表能源基金会中国的工作人员和中国的资助者网络,接受了这一奖项。

其他获奖者因为在“革新人类生活、消费、社会互动和公民参与方式”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而受到了表彰,他们分别是:利拉·詹纳,Sama公司与Laxmi公司首席执行官;郭怡广,百度国际媒体公关总监;以及迈克尔·莫瑞兹爵士,红杉资本董事长。共有400多位来自商界、科技界、公民事务、学术界、慈善界、外交使团和媒体的领导人,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此次活动。
 

, , ,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