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verage-zh

2018-09-13

“中美地方应对气候变化高层对话”于全球气候行动峰会期间举行

当地时间9月12日,在加州全球气候行动峰会期间,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美国加州政府主办、能源基金会支持的“中美地方应对气候变化高层对话”成功举办。
2018-09-13

“中国角”系列活动点亮美国加州全球气候行动峰会

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美国加州政府共同举办,能源基金会支持的2018年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中国角”系列活动在美国旧金山开幕,此次峰会旨在推动全球次国家层面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中国角”活动在峰会期间举办,为期三天,将举办多场活动,内容涵盖地方低碳行动、“向世界讲述中国低碳发展故事”、碳市场、气候投融资、清洁能源和能效、零排放汽车、企业气候行动等。
2018-09-07

全球气候行动峰会即将开幕 中国故事精彩纷呈!想了解更多内容或现场参与?点这里!

当前,全球经济的脱碳化已成趋势。技术创新、政策革新以及各个层面的政治意愿,正在共同推动全球各个地区、各个部门的变革。
2018-08-09

国合会专题政策研究项目——“全球气候治理与中国贡献”启动

2018年7月28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合会”)专题政策研究“全球气候治理与中国贡献”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生态环境部气候司领导、国合会秘书处、项目组中外方组长等专家、国合会特邀顾问、捐助方和合作机构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会,并就研究范围和重点展开深入探讨。
2018-05-29

碳排放达峰和空气质量达标协同“双达”项目在深圳启动

日前,由能源基金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发起的《深圳市碳排放达峰和空气质量达标协同“双达”》项目在深圳启动。
2018-05-10

能源基金会欢迎李永怡女士加入能源基金会中国委员会

霍夫曼可持续资源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永怡女士加入能源基金会中国委员会。
2018-04-26

“全球与中国绿色低碳发展议程高端对话”第二次会议 聚焦中国绿色领导力和基础设施投资

2018年3月23日,由能源基金会、清华大学金融与发展研究中心和欧洲气候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全球与中国绿色低碳发展议程高端对话”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2018-04-26

“中国与世界对话:增强落实巴黎协定的动力”研讨会 推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进程

3月27日,由能源基金会、欧洲气候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与世界对话:增强落实巴黎协定的动力”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04-26

“中国2050 绿色转型之路分析框架与方法学”研讨会 探索中国低碳经济转型路径

3月27日-28日,由能源基金会、2050 路径平台、国际能源署共同主办“中国2050 绿色转型之路分析框架与方法学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03-25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正式代表艾瑞克•海茨参加气候变化与碳市场边会 对中国碳市场建设提出建议

2018年3月24日,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艾瑞克•海茨以正式代表身份参加2018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分会场——气候变化与碳交易,同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科院、深圳排放权交易所、英国儿童基金会以及美国环保协会的官员与专家共同探讨了碳市场的建设与国际气候治理。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