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zh

2023-11-14

中欧对话:中重型商用车低碳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能源基金会共同组织的“中欧新能源汽车发展高端对话”于11月14日在北京成功召开。此次对话聚焦中欧中重型商用车低碳转型合作机遇,吸引了来自行业、学术和企业界的代表约20人,共同探讨商用车电动化的前景、挑战以及解决方案。
2023-11-13

能源基金会在加州举办中美气候领域国际慈善机构与智库座谈会 促进双方务实交流与合作

11月9日,能源基金会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办“国际慈善机构与智库座谈会”,邀请中方气候领域高级别代表与国际慈善机构和智库代表,围绕中美如何加强和深化气候治理和低碳转型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2023-11-07

能源基金会促进中美省州间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推动两国地方气候低碳合作

中美两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也是全球气候变化治理的最重要的参与者。在全球政治经济快速变化的背景下,中美有责任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进程。
2023-10-31

能源基金会与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共同举办“亚太能源论坛”边会 并开展系列活动 推动中国与亚太地区能源转型交流与合作

10月19日和20日,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办的亚太能源论坛于第三届“亚太能源周”期间举办,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10家国际机构的近300位官员出席了本届论坛论坛。
2023-10-27

能源基金会支持中美“长城气候对话”和“长城招待会”活动 促进加州与中国的气候交流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对中国进行访问,重要议题之一就是合作应对气候变化。10月26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加州-中国气候变化研究院在北京共同主办了中美“长城气候对话”和“长城招待会”,能源基金会为活动提供支持。
2023-10-18

绿色“一带一路”推动全球经济复苏:邹骥总裁为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建言献策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2023-10-08

第五届“巴黎协定之友”高级别对话会举行

9月26—27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与欧洲气候基金首席执行官劳涵思·图比亚娜(Laurence Tubiana)共同召集的第五届“巴黎协定之友”高级别对话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2023-09-28

能源基金会举办2023年“中国周”系列活动 积极搭建中国与世界沟通桥梁 促进深入交流与理解

2023年9月24日-28日,能源基金会举办2023年“中国周”系列活动,邀请来自美国、欧盟、英国等全球慈善机构代表等,与中外政府部门高级官员、国际组织高级官员、以及中外顶级专家学者等,共同针对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转型的重点领域、挑战路径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增进彼此的沟通和理解,寻找未来合作方向。
2023-09-27

能源基金会与中金研究院共同举办“逆全球化下的绿色经济:世界格局与中国应对”研讨会 探讨全球政策影响与中国角色

2023年9月27日,能源基金会与中金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逆全球化下的绿色经济:世界格局与中国应对”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9-08

能源基金会支持 2023国际能源变革论坛之能源转型投融资分论坛成功举办 国内外官员与专家展开多元探讨

2023年9月7日上午,由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办(CREIA),能源基金会支持的“2023国际能源变革论坛之能源转型投融资分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