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能源基金会欢迎李永怡女士加入能源基金会中国委员会

Bernice-Lee3.jpg

我很高兴地宣布,霍夫曼可持续资源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永怡女士加入能源基金会中国委员会。

李永怡女士是可持续发展、环境问题和气候变化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在中国工作过数年。她也是能源基金会中国委员会当中,第一位拥有丰富欧洲经验的成员,这将帮助能源基金会在有关气候治理和低碳转型方面的多边合作中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

李永怡女士此前是世界经济论坛气候变化与资源安全倡议负责人,并曾担任查塔姆研究所能源、环境与资源研究总监。她曾任中欧能源和气候安全互赖项目团队负责人,并曾在日内瓦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中心、阿迦汗基金会(英国)、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厅战略规划部门和洛克菲勒基金会等机构任职。她还曾是儿童投资基金会气候变化咨询委员会成员。(点击这里查看完整履历。)

李永怡女士拥有出色的履历和洞察力,她的加入是能源基金会中国委员会的宝贵财富。我们期待她在中国及全球能源环境政策问题上为我们提供指导与建议。

 

邹骥
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事处总裁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