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与能源基金会签署“中国城镇化智库论坛”合作备忘录

2017年1月19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简称中规院)与能源基金会在中规院签署了“中国城镇化智库论坛”合作备忘录,标志着该论坛正式启动。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应邀出席。中规院院长杨保军与能源基金会项目副总裁何东全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城镇化智库论坛”以中规院和能源基金会专家资源为基础,邀请国内外相关智库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围绕中国的城镇化政策和城市空间规划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研究探讨,促进中国城镇化领域智库网络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黄艳副部长见证了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并致辞。杨保军院长和何东全项目副总裁分别表示,将共同构建具有重要影响的中国智库论坛,并在该平台上开展更宽广的合作。

签署仪式后,双方就中国城镇化与智库建设开展了专题研讨会。国际专家何豪(Hal Harvey)及克里斯蒂安•维拉德森(Kristian Villadsen)进行了主题演讲。 

, , , , , ,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