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您位于: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2017-02-04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与能源基金会签署“中国城镇化智库论坛”合作备忘录

2017年1月19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简称中规院)与能源基金会在中规院签署了“中国城镇化智库论坛”合作备忘录,标志着该论坛正式启动。
2017-01-27

北京市公安局为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1月23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关村外国人服务大厅举行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登记证书颁发仪式。作为首批20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之一,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事处运营副总裁邵悦女士接受公安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郝云宏先生颁发的登记证书。
2016-11-09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会见扬·盖尔先生及能源基金会(中国)代表

11月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黄艳副部长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会见了丹麦著名城市规划和建筑大师扬·盖尔先生,能源基金会(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主任王志高及其他相关机构代表陪同会见。各方就如何提升城市品质,建设以人为本的城市进行了广泛交流。
2016-09-25

试点城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编制经验座谈会召开

新修订的《大气污染防治法》明确要求 “未达到国家大气环境质量标准城市的人民政府应当及时编制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采取措施,按照国务院或者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期限达到大气环境质量标准”。
2016-09-06

中国批准《巴黎协定》为全球各国树立良好榜样

中国批准《巴黎协定》在意料之中。值得关注的是,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又一次共同表达中美两国在能源和气候变化领域加强合作的决心。时机选在G20峰会之前,突显中国的全球领导力,这一经济论坛已经成为宣传全球低碳经济转型的最佳场所。
2016-09-01

林棋波教授:建筑物应达到净零排放

林棋波教授是新加坡顶级建筑学院的新任院长,也是绿色建筑的早期倡导者。在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即将于下月召开的前夕,他接受了《Eco-Business》的采访,讲述了他为什么希望自己的学生,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学习和工作当中的原因。
2016-07-01

“京津冀区域清洁能源改造典型案例分析及政策建议”项目启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要求,促进京津冀区域的环境质量改善,能源基金会环境管理项目支持北京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京津冀区域清洁能源改造典型案例分析及政策建议”项目。
2016-07-01

地方空气质量管理试点项目(二期)启动

能源基金会继续支持开展地方空气质量管理试点项目(二期),围绕城市空气质量达标管理的核心要求,开展限期达标、设定阶段改善目标、达标措施与任务等相关内容,并推动协同控制措施的推广,使用提升试点城市空气质量达标管理能力,实现空气质量管理的目标。
2016-06-14

亚洲协会授予能源基金会“领导力奖”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在2016年5月4日举行的亚洲协会年度晚宴上,能源基金会荣获了亚洲协会授予的“领导力奖”。此次年度晚宴的主题是“创新跨越国境:连接美国与亚洲”,此次颁奖旨在表彰能源基金会在过去16年间,为促进两国之间的创新思想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能源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瑞克·海茨非常自豪地代表能源基金会中国的工作人员和中国的资助者网络,接受了这一奖项。
2016-06-07

中国低碳城市建设未来五年需要6.6万亿元人民币投资

彭博慈善基金会与中国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保尔森基金会、能源基金会(中国)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低碳城市绿色投融资
, , ,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