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蓝天”活动教材培训在京举行

(2016年1月14日,北京)能源基金会中国携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在北京江西大厦,对来自华北地区的70余位小学老师进行了“重现蓝天”教材讲师培训,参与遂宁培训的种子教师也参与了本次培训。

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的老师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实验的方式讲授了环境实践教材的核心内容,参与遂宁培训的种子教师在互动实验环节中起到主导作用,与参训老师合作顺利完成实验。本次教材培训希望参训老师能够成为“重现蓝天”活动的一员,在三月份开学后将精彩的课程带给试点学校的孩子们。

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们积极参与课堂实验,并对培训内容展开了互动与交流,多位老师表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生传递环保教育理念和营造环保氛围,推动学生与公众环保行为习惯的养成。

1月22日,在深圳也将进行一场面对南方小学骨干教师的“重现蓝天”活动教材培训。

 

1.JPG

(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周又红女士环境讲座)

2.JPG

(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赵溪老师带领大家做实验)

3.JPG

(“重现蓝天”活动种子教师小组制作简易空气净化器)

4.JPG

(“重现蓝天”活动种子教师检验净化器的净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