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您位于: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进展
2023-09-06
排污许可证是环境保护系统中固定源管理的核心制度,而许可证排放数据的真实、准确和有效应用是许可证制度的生命线。
2023-09-01
2023年9月,能源基金会与国网能源研究院在京进行了“未来新能源发展方向座谈会”。
2023-08-31
能源基金会空气质量综合工作组以减污降碳助力中国实现世界级空气质量和碳中和为目标,持续支持开展空气质量、气候变化、环境健康、能源经济、城乡统筹等跨领域的研究。
2023-08-28
《煤炭转型季报》是能源基金会煤炭转型综合工作组的系列简报。本季报梳理了中国及国际社会在煤炭退出以及环境与社会经济方面的主要政策与实践进展。
2023-08-20
2023年8月20日上午,在能源基金会的支持下,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顺利召开了“中国风光可再生能源综合报告”初稿评审会。会议由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院长助理、环境学院鲁玺教授主持,能源基金会战略规划主任傅莎致辞。
2023-08-07
2023年8月7日,第一届“碳中和综合评估模型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召开。研讨会由北京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主办,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协办,能源基金会等机构支持,旨在为学员提供成体系的“能源-环境-经济”领域综合评估模型培训,促进不同背景跨学科交流,激发对低碳政策的创新思考,为我国双碳事业培养宏观视野开阔、基础理论过硬、模型运用有感的综合性人才。
2023-07-31
能源基金会空气质量综合工作组以减污降碳助力中国实现世界级空气质量和碳中和为目标,持续支持开展空气质量、气候变化、环境健康、能源经济、城乡统筹等跨领域的研究。
2023-07-26
近期,为更好促进亚太地区海风发展,推动地区能源转型加速,能源基金会携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委托咨询公司Greyfire开展了亚太地区海上风电船的研究,并共同发布了《海上风电船舶对亚洲能源转型至关重要》(《Offshore Wind Farm Vessels Critical for Asia‘s Energy Transition》)白皮书。
2023-07-07
光储直柔作为能源革命重大战略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重要技术,在建筑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同时与电力系统连接紧密,对实现建筑零碳与电力零碳意义巨大。
2023-07-01
2023年7月,能源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聚焦立新—储能发展与新型电力系统外部专家研讨会”。来自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电科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水规院等单位的14位专家参会。
项目进展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