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

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

发布日期:
2014-12-01
作者:

目前出租车辆更换三元催化器主要存在更换成本较高、产品选型难、监管不力等问题,导致绝大多数老旧出租车都处在三元催化器无加装或工作不正常状态。为了落实三元催化器定期更换的工作,亟需开展三元催化器定期更换强制性政策研究,明确财政补贴力度,制定严格监管制度和合理的产品选型标准指南,通过政府支持、定点定时更换等方式,引导出租车司机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减少出租车污染物排放。

本项目针对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开展了如下五个方面的研究工作:世界大城市出租车三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元催化器推广应用模式和经验研究;北京市国三、国四出租车劣化特性研究;本市出租车三元催化器安装与使用情况现状调研;本市出租车三元催化器等尾气净化产品现状调研以及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及政策建议研究。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