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14-12-01
, ,

促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财税制度创新研究

本文通过分析对比中国和国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财税政策,借鉴国外财税政策经验,对促进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财税政策提出了财政补贴、税收优惠等建议。
2014-12-01
, ,

江苏省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研究

本课题开展了江苏沿海、长江船舶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研究,在此基础上提出江苏省船舶大气污染防治的政策建议,为出台相关管理办法提供技术支持。
2014-12-01
, ,

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

本项目针对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开展了如下五个方面的研究工作:世界大城市出租车三出租车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与政策研究元催化器推广应用模式和经验研究;北京市国三、国四出租车劣化特性研究;本市出租车三元催化器安装与使用情况现状调研;本市出租车三元催化器等尾气净化产品现状调研以及定期更换三元催化器运行模式及政策建议研究。
2014-12-01

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产业化发关键问题研究

该课题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解剖,深入发掘、总结和宣传了推广生物质成型燃料产业链上一些企业的成功经验;研究和分析了产业化发展中在技术、经济、市场、运行模式、环境政策、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一些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探讨了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课题对《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和《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实施有积极推动意义。
2014-12-01

青海省大中型光伏电站标准体系研究

本研究为结合青海地区特殊气候条件以及我国光伏电站运行情况,在标准调研、实地调研和试验验证的基础上,提出“并网光伏电站性能检测和质量评估技术规范”及“高海拔地区光伏组件及管件电气设备技术标准”两个标准,进行逆变器青海效率的研究。
2014-12-01
, ,

大涌镇低碳实施方案

依据《大涌镇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纲要(2013-2020年)》,结合现场调研、资料分析、访谈等,项目组编制了大涌镇低碳实施方案,通过分析大涌镇的低碳发展潜力、面临的挑战,结合中山市和广东省的低碳政策,参考国内外低碳发展经验,应用现有最佳可行技术,以低碳为着力点,带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2014-12-01
, ,

三角镇高平工业区低碳实施方案

本方案为高平工业区低碳园区实施方案,通过分析高平工业区的低碳发展潜力、面临的挑战,结合中山市和广东省的低碳政策,参考国内外低碳发展经验,应用现有最佳可行技术,制定出最适合高平工业区的低碳行动计划,以低碳为着力点,带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2014-11-30

关于碳交易对经济、能源、环境影响的研究

本项目立足于深圳市经济、能源和环境现状,从各个维度研究深圳市碳交易在运行过程中的执行效果和影响并进行客观评价,为碳交易后续阶段的机制设计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保障深圳市碳交易市场的顺利平稳运行。
2014-11-15
, ,

2013年中国机动车黑碳污染状况绿皮书

本报告研究了机动车黑碳排放特征,为控制机动车黑碳污染的工作展开提出了方法。
2014-11-01

可持续的煤炭税费政策研究

基于煤炭在国家能源战略中的基础地位、当前煤炭经济面临的巨大压力、日趋严厉的环境约束和国家能源政策走向,煤炭行业目前处于深化改革的必然时期和最佳时期,行业转型发展是必经之路。税费政策作为国家对煤炭行业发展态度的集中体现,无疑是煤炭行业转型发展最重要的核心动力之一,如何在这一过程中充分发挥税费政策的作用将成为本课题研究的重心。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