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13-04-02

中国光伏分类上网电价政策研究报告

本报告是针对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的专题性报告, 希望通过此报告真实反映目前光伏行业的价格水平, 以及光伏发电价格走势, 不仅为电价政策制定提供理论依据,更期望能够从终端价格机制引导光伏产业平稳发展。在项目研究过程中, 项目组得到了众多主管单位、研究机构、行业组织以及企业的大力 支持, 为项目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此一并表示感谢。我们感谢国 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国网能源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光伏产业联盟、中科院电工所的鼎力支持和 帮助, 也感谢大唐新能源、中节能、中广核、招商新能源、华电新能源、保利 协鑫、英利、天合等企业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特别要感谢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在此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2013-04-01

大型公建和政府投资公益性建筑强制实施绿色建筑标准推广路线研究

本项目通过分析大型公共建筑和政府投资公益性建筑强制执行绿色建筑标准现状,明确执行绿色建筑标准的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并结合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对总体目标进行分解落实,建立适宜的集 成化推广模式,切实落实推进强制执行绿色建筑标准目标的实现。研究相应建立配套的激励措施、过程监管和保障管理措施,最后形成国家层面推进政府投资公益性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强制执行绿色建筑标准的政策建议。
2013-04-01

中国黑碳防控研究

以“第三届黑碳气溶胶控制策略国际研讨会”为基础,本报告综合整理了中国黑碳领域的研究以及防控政策进展,并形成摘要性介绍报告。
2013-03-30

中国建筑行业碳排放权交易制度可行性研究

1997年签订的《京都议定书》使包括二氧化碳在内的温室气体的排放行为受到限制,导致碳排放权变得稀缺,从而催生了全球的碳市场和碳排放权交易。近几年,在《京都议定书》框架体系的安排下,碳交易已逐步成为各国温室气体减排政策的首选工具。
2013-03-01

空气污染应急机制国际经验

本文综合介绍欧洲和美国在空气污染应急机制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和历程,并结合中国空气污染的特征以及空气质量管理结构,为中国构建空气污染应急机制提出相应的建议。
2013-02-01
, ,

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项目技术支持报告

本报告从综述、国外经验、领袖榜此前实施情况、2012年家电行业状况、项目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梳理,内容主要包括节能榜评比方案的设计、实施以及宣传三部分。本期项目的实施圆满实现既定目标完成项目任务,为后续领袖榜品牌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