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14-10-31

广州市城市交通需求管理研究

项目通过分析交通需求管理相关理论,并剖析国内外典型城市交通需求管理实践成果,提出了广州市交通需求管理目标、管理策略。
2014-10-30

重庆市地方规划标准(含导则)评估

本次对重庆市现行规划技术导则实施情况的系统评估工作,通过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市瑞达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规划研究中心、重庆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院等五家单位的通力合作,完成的研究。
2014-10-20

信息化节电技术分析评价-Part2

"面对“十二五”期间我国能源电力供需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入挖掘电力需求侧管理资源潜力,是提升电力供需平衡和应急保障能力的有效措施,是促进经济转型和绿色发展的可行途径,是支持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重要保障,是施行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战略选择。 研究从支持实现“十二五”和2020年国家节能减排目标着眼,对具有潜在推广应用价值的电力需求侧管理信息化技术进行分析评价,甄别、遴选出一批可带来重大节电效果的信息化关键技术,提出加快节电信息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的针对性政策建议,为相关政府部门全面推动节能/节电信息化技术提供决策依据,进一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
2014-10-20

长江流域城镇住宅采暖适宜性技术体系研究报告

本报告的重点和主要目标是在满足长江流域居民住宅实现采暖需求的前提下,研究合理的技术手段及政策措施,使得在提高冬季室内舒适水平的同时尽可能减缓采暖能耗的增长。
2014-10-01

中央环保专项资金应用贷款贴息政策问题研究

本研究就中央环保专项资金应用贷款贴息政策问题,分析了国内财政贴息政策的理论与实践状况和现行环境保护专项资金运用贷款贴息的情况,对国内环保领域运用财政贴息政策做出了平价,以及介绍了财政贴息方式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应用,最终提出了大气污染防治项目财政贴息政策的设计。
2014-10-01

重点行业贴息贷款关键技术研究

本研究紧密结合《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利用文献查阅、国内外调研、专家访谈和实地调研等手段,基于技术成本—效益分析等方法,在火电、钢铁和水泥三个大气污染重点行业甄选影响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绿色技术,作为贴息贷款的备选技术。
2014-10-01
, ,

城市机动车尾气排放遥感监测体系研究

本研究依托南京市已建成的遥感监测点位,开展区域环境管控应用和遥测数据分析,结合南京市道路交通流量状况和交通环境状况,提出了在经济和技术上可行、在管理上有效的南京市机动车排放遥感监测系统总体规划和城市机动车排放遥感监测体系设计要点。
2014-10-01
, ,

南京市交通拥堵收费政策影响仿真研究

本研究针对南京市目前的交通情况,对主城区进行合理的机动车排放收费限行,在缓解南京市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的同时,能降低机动车排放产生的污染。本研究对南京市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拥堵收费产生的交通影响进行仿真分析,结合不同车型车主意愿调查,为后期 制定收费策略提供定量化的参考依据。
2014-10-01
, ,

欧盟生物燃料可持续发展机制及其对中国的启示

部分发达国家促进生物燃料可持续发展的一些先进经验很值得中国借鉴。本报告对欧盟生物燃料发展机制以及一系列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典型成员国英国、德国的具体实施经验及效果进行了具体阐述,希望能够对中国生物燃料管理政策具有一定启示与借鉴意义。
2014-10-01

加快垃圾发电市场发展的政策和保障机制研究报告

本课题报告分为以下四个部分: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报告、中国典型垃圾发电项目报告、垃圾发电国际经验报告、加快垃圾发电市场发展的政策和保障机制建议。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