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14-08-27

北京PM2.5 与冬季采暖热源的关系及治理措施项目成果报告

本项目根据PM2.5 的形成机理,提出在不同的地理、气象环境下(城市与农村)控制PM2.5 生成量最关键的控制量,研究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氮氧化物NOX 和挥发性碳氢化合物VOC 对于大气氧化性的影响,得出控制PM2.5 生成的最关键控制因素。
2014-08-07

黄浦区基于公共空间&公共生活调研报告

此次规划对上海黄浦区的城市生活和空间都进行了调研,通过基于数据的方法来提升城市的品质以及绿色交通的效率。
2014-08-05
, ,

中国乘用车燃料消耗量发展年度报告2014

2014中国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年度报告基于工信部公示企业CAFC值进行了企业达标、优于/劣于目标值额度分析,同时计算了新能源汽车对企业CAFC贡献,分析了2006-2013年企业CAFC发展趋势,对2020年国家目标实施进行了分析与建议。
2014-07-30

绿色生态城区运行管理-理论与实践

本报告通过研究我国的生态城区概况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利用城市运营理论、新公共管理理论、利益相关者共同治理理论和绿色生态城区的一些管理理念,为推进绿色生态城区建设提出了管理体制、政策策略设计等建议。同时分析借鉴了绿色生态城区运营管理的一些实践案例,为创新绿色生态城区的建设提供了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的可行性路径。
2014-07-15

建筑拆除管理政策研究

本项目系统分析我国建筑拆除原因,识别管理层面和审批程序上存在的问题,并调研其他国家地区在建筑拆除管理上的先进经验,为严格我国建筑拆除管理提供政策建议。
2014-07-06

中国低碳建筑情景和政策路线图研究

本项目研究是基于中国IPAC模型, 结合目前建筑领域近年积累的数据,建立中国IPAC-LEAP建筑能耗 模型。运用中国建筑能耗模型结果, 结合我国建筑节能和低碳发展的要求, 确定建筑节能和低碳发展的 重要政策措施选择, 着重分析这些政策框架下符合我国当前国情的建筑能耗标准。
2014-07-01
, ,

中国工业节能进展报告 2013

本报告是国宏美亚(北京)工业节能减排技术促进中心(CIEE)正式出版的 《中国工业节能进展报告》系列报告的第四部。报告从工业经济发展、能源消费、 节能政策措施、行业节能进展、地方节能实践等各个方面,系统梳理、总结和分 析了“十二五”前半期工业节能的总体进展情况。报告可以为关心工业节能的各界同仁提供了解有关工作最新进展的窗口,也可以为相关领域的政策研究、制定、实施和评价工作提供参考。
2014-07-01
, ,

“十二五”节能中期评估报告

本报告对“十二五”前半程中国的节能进展分别针对综合情况、工业节能、建筑节能、交通运输节能进行评估,为“十二五”后两年确保节能目标实现提供政策参考。
2014-06-30

建筑垃圾回收回用政策研究

本项目通过分析国内外建筑垃圾回收回用领域的法律法规、优惠政策、监管机制、技术体系等现状,明确中国建筑垃圾回收回用领域与国外的差距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建立中国建筑垃圾产生量估算模型,实现对建筑垃圾每年产量和存量的估算,以及到2020年的产量预测;结合建筑垃圾产生、运输、资源化、产品使用的不同阶段,分析建筑垃圾回收回用产业链中各主体的作用机制。
2014-06-01
, ,

中国工业园区生态化发展研究

中国工业园区生态化发展研究项目实施期限为三年,即2013年5月-2016年4月,本次报告主要对照2013年项目立项时设定的第一年(2013年5月-2014年4月)的实施任务分别进行总结。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