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用户居住地及工作场所充电基础设施支持政策研究

File C header 私人用户居住地及工作场所充电基础设施支持政策研究 — published
本研究选取私人电动汽车用户为研究对象,研究了这些用户在私人居住地和工作场所的充电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报告选取北京市为例,调研了800多个居住小区和工作场所(包括写字楼和政府单位)的物业,对充电设施安装的主、客观条件进行了详细调查研究。通过对不同物业单位的实地走访调研,得出了北京市物业单位车位的客观条件等数据,对了解北京市充电设施的建设条件提供了良好的样本数据支撑。根据充电设施的建设条件对不同的社区和写字楼进行了归纳分类,并针对不同类别的问题和特点从充电设施建设角度分别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课题组同时对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发展具有典型特征的几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合肥)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不同城市存在问题的共同点和差异性,以及充电设施建设的有益经验,试图能够从政府方面出台相应政策措施,加快我国和各地充电设施建设的速度。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