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您位于: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2018-03-08

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会见邹骥总裁

2月6日,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在其旧金山办公室会见了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事处总裁邹骥。双方就中国与加州的气候合作,以及即将于今年9月在旧金山召开的全球气候行动峰会进行了探讨。
2017-12-20

全国碳市场建设要点解读

碳排放权交易体系,简称碳市场,是一项基于市场机制来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的政策工具,是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的迫切需要。
2017-12-20

能源基金会祝贺中国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体系启动

能源基金会认为,该体系的启动兑现了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9月向国际社会做出的承诺,是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低碳发展长征路上的重要一步。
2017-12-11

国合会外方委员艾瑞克·海茨汇报“清洁能源战略与气候变化”分论坛建议

2017年12月11日,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艾瑞克•海茨,作为第六届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国合会)外方委员,向国合会2017年会汇报“清洁能源战略与气候变化”论坛的讨论与建议。
2017-12-10

社会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协同发展,促进中国绿色增长及低碳转型——能源基金会承办国合会“清洁能源战略与气候变化”主题分论坛

2017年12月10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国合会)2017 年年会环境与发展高层论坛分论坛——“清洁能源战略与气候变化”在北京举行。分论坛由能源基金会承办,国合会副主席、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国合会外方执行副主席、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麦肯娜联合主持了该论坛。
2017-08-19

能源基金会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年8月17日,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事处总裁邹骥先生与南方电网公司国际部主任王琳女士分别代表双方在广州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07-19

邹骥先生出任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事处总裁

能源基金会(The Energy Foundation)宣布,邹骥先生于2017年7月24日正式出任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事处总裁,全面领导北京办事处的工作。
2017-06-08

清洁能源转型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能源基金会在京举办“清洁能源经济转型论坛”

2017年6月6日-8日,由科技部主办的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6日,由科技部批准,能源基金会主办的主题边会——“清洁能源经济转型论坛”顺利召开。
2017-06-02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但全球仍将驶入低碳化未来

特朗普总统退出《巴黎协定》的决定,破坏了美国各州、各市和企业为发展经济和创造就业所付出的努力。美国将放弃其在贸易、国家安全与气候变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2017-05-15

中国提升清洁能源国际领导力将助推“一带一路”

近日,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的政府官员、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和商界精英共聚一堂,围绕基础设施、能源资源、生态环境、经贸合作等议题深入探讨。能源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瑞克•海茨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在“第五届全球智库峰会”上,就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清洁能源发展发表演讲。
, , ,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