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22-09-22

《延庆碳达峰碳中和方案及空气质量协同改善路径研究(摘要)》

2022年9月,由中绿实业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延庆碳达峰碳中和方案及空气质量协同改善路径研究”顺利结题,该课题研究报告由能源基金会支持,中绿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协作编制完成。
2022-09-01

《河北省“十四五”臭氧污染控制目标与气候协同的减排路径研究》

2022年,北京大学发布《河北省“十四五”臭氧污染控制目标与气候协同的减排路径研究》,该报告由能源基金会支持、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编制,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和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参与了该项目。
2022-08-31

《内蒙古自治区农村散煤治理技术策略及商业模式研究》

2022年8月,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清华大学完成了《内蒙古自治区农村散煤治理技术策略及商业模式研究》项目研究。
2022-08-22

《青海省农村散煤治理技术策略及商业模式研究》

2022年8月,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清华大学完成了《青海省农村散煤治理技术策略及商业模式研究》项目研究。
2022-07-19

《清洁取暖多元化投融资渠道激励政策及实际应用案例研究报告》

2022年7月,能源基金会支持、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编制的《清洁取暖多元化投融资渠道激励政策及实际应用案例研究报告》(简称《报告》)发布。
2022-07-10

“十四五”期间石化行业VOCs排放与碳排放协同控制策略研究

2022年,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清环智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编制并完成了《十四五”期间石化行业VOCs排放与碳排放协同控制策略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2022-06-30

《基于大气污染防治目标的陕西省“十四五”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布局调整对策研究》

2022年,在能源基金会的支持下,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统筹撰写《基于大气污染防治目标的陕西省“十四五”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布局调整对策研究》(简称《研究》)发布。
2022-05-12

农村清洁用能体系助力减污降碳乡村振兴

2022年5月,能源基金会和清华大学共同发布《中国农村散煤治理综合报告(2022) 》(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由能源基金会会同清华大学共同撰写完成,从农村散煤使用现状、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工作的目标和技术路径、排放情景分析、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
2022-03-10

海南省十四五大气污染控制对策研究项目报告

2022年3月,在能源基金会的支持下,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联合编制并发布《海南省十四五大气污染控制对策研究项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