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能源基金会积极促进中国与世界沟通合作桥梁的搭建

近日,能源基金会受邀与美国财政部长、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国际能源署署长等全球各界高级别领导,就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积极促进中国与世界沟通合作桥梁的搭建。


7月8日,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左下一)
与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 (Janet L. Yellen)
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举行的气候会议上,就中美在气候投融资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7月4日,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与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弗兰斯·蒂默曼斯(Frans Timmermans)在欧盟驻华使团,就确保COP28成功举办、中欧双边气候合作、塑造全球绿色低碳产业链及绿色产业竞争合作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探讨。图片来源:能源基金会


当地时间6月9日,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与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Fatih Birol)在法国巴黎国际能源署总部,就国际能源署与能源基金会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执行落实、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能源转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图片来源:能源基金会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