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中美大学专家就空气、气候与健康话题在纽约展开交流

2019年9月23日,时值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期间,能源基金会支持中国清洁空气政策伙伴关系(CCAPP)在纽约组织清华大学、哈佛大学专家召开“空气质量、人类健康和气候变化高级研讨会”。


图片来自CCAPP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CCAPP指导委员会副主席贺克斌教授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前署长、哈佛大学气候健康和全球环境中心主任吉娜·麦卡锡(Gina McCarthy)教授分别介绍了两国在空气污染治理、应对气候变化、协同管理、及相应的人类健康保护等方面的现行措施、已有成效和未来挑战等。双方专家均愿以此次研讨为起点,围绕“保护全球人类健康”这一核心主题,推动双方大学在空气质量管理、应对气候变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研究与实践层面的交流与协作。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教授对双方的对话与合作表示期待和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并愿为此提供积极的支持。双方计划于今年11月能源基金会进入中国2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召开“2019年空气质量、人类健康和气候变化高端论坛”。图片来自CCAPP
 


图片来自CCAPP

项目进展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