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项目技术支持报告

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项目技术支持报告

发布日期:
2013-02-01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能效标识制度实施、推广高效节能家电,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质检总局的领导下,在能源基金会的支持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12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项目,通过运用能效和节能贡献量定量评估模型,并结合产品能效检测,推选出一批节能性能优异的产品和在推广高效节能产品中表现优秀的企业,以此树立中国高效节能典范,引导市场消费,促进形成我国用能产品市场节能高效监督机制,推动行业整体能效水平及产品质量的提升。2012年的“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包括“中国节能产品排行榜”、“中国高效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和“中国高效节能产品零售商领袖榜”三个榜单,共涉及6类家电产品,其中共上榜52个品牌、202个型号个型号产品、30家企业和30家零售商。

本报告从综述、国外经验、领袖榜此前实施情况、2012年家电行业状况、项目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梳理,内容主要包括节能榜评比方案的设计、实施以及宣传三部分。本期项目的实施圆满实现既定目标完成项目任务,为后续领袖榜品牌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