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

您位于: 首页 >> 关于我们 >> 工作人员 >> 季云舒

季云舒

赠款经理

季云舒女士于2022年1月加入能源基金会,担任赠款经理。季女士作为能源基金会北京办公室和美国总部赠款团队的重要联络人,主要负责日常的赠款项目管理,确保赠款接收方遵守美国和中国的法律,日常工作中与项目管理人员密切合作。季女士协助赠款管理总监,帮助完善赠款管理各项功能,优化赠款管理流程和政策以及完善相关的培训。季女士也将开展工作确保赠款管理数据库系统的完整性。

季女士在赠款管理领域工作了十年。在加入能源基金会之前,季女士曾就职于纽约州政府经济发展部,担任项目经理,主要负责赠款项目的流程管理以及财务分析。此外,她还曾就职于内布拉斯加州政府艺术局担任赠款经理,主要负责赠款申请审阅,跟踪赠款项目相关要求,并管理数据和预算。

季女士持有上海师范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纽约雪城大学的管理学硕士学位。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