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

您位于: 首页 >> 关于我们 >> 工作人员 >> 李一豪

李一豪

副研究员

李一豪先生2023年4月加入能源基金会,目前担任战略规划团队副研究员,协助战略规划主任进行跨行业的政策研究,为基金会战略制定和项目开发提供策略建议。加入能源基金会前,李先生曾在世界银行任土地政策研究分析员,参与撰写《城市中国》(Urban China)等旗舰报告。李一豪先生也曾在哈佛商学院和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任研究助理,参与撰写中国低碳转型、中国对“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投融资等领域的书籍和案例。作为全球中国联接组织(Global China Connection, GCC)的主要领导者,李一豪先生长期推动中美学术往来和青年交流与合作。

李先生有跨学科的学术背景,拥有美国塔夫茨大学国际关系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政策硕士学位,也将取得哈佛大学城市规划学博士学位。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