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加快垃圾发电市场发展的政策和保障机制研究报告

加快垃圾发电市场发展的政策和保障机制研究报告

发布日期:
2014-10-01
作者:

本课题报告分为以下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报告
分析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运营模式及其问题,并对行业竞争格局进行了深入分析,从民意问题、投资主体和主要协议、安全管理、电网接入等方面指出了行业市场化中存在的障碍及风险

第二部分:中国典型垃圾发电项目报告以地理位置、运营模式、城市规模等为参考因素,选取了上海、深圳、成都、北京、杭州五个城市中的典型垃圾发电项目,针对项目设计规模、造价成本、技术选型、投资补贴等要素进行详细调研,并进行经济分析,评价垃圾发电电价和垃圾处理费的合理性,为政府部门制定价格标准提供可靠数据参考。

第三部分:垃圾发电国际经验报告
以美国、日本、欧洲的垃圾发电行业的发展情况和经验为研究内容,重点在垃圾发电在垃圾处理方面的定位、管理、支持政策、标准体系、公众舆论引导和宣传等方面对信息进行收集整理,为国内垃圾焚烧发电的发展提供可行的建议依据。

第四部分:加快垃圾发电市场发展的政策和保障机制建议
在前三部分研究的基础上,总结、分析影响垃圾发电市场发展的各要素之间的关联性,对垃圾发电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提出可行建议。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