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全球LED照明展望报告发布

全球LED照明展望报告发布

发布日期:
2013-04-02
作者:

全球LED照明展望报告发布
 

2013年4月2日 中国北京

全球固态照明展望报告(GSO)今天发布。该报告著作方是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由能源基金会资助,它是目前全球LED照明行业第一个全面的报告,为固态照明行业提供了技术和经济方面的全景概览。GSO的内容包括了战略研究发展、行业现状和趋势,市场潜力和预测,以及有助于促进LED技术发展的国际最佳实践的政策和战略。

ISA 总裁吴吟女士表示,“目前有许多关于LED市场和技术的报告,但我们缺乏一个全方位、客观的、对全球LED照明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的报告。本报告为全球LED照明产业提供了深入的见解。”
ISA秘书长岳瑞生评论道,“GSO这份报告, 是ISA为全球LED照明行业做出的一个重要贡献。我们将继续努力,促进产业合作,推动市场向高效节能的LED照明转型。”

能源基金会中国建筑项目主任莫争春博士说,“LED照明为中国和其他许多已经开始逐步淘汰白炽灯的国家提供了替代技术。它比CFL照明更节能。中国最近设定了一个目标, LED照明的市场份额将从2010年的0.2%上升到2015年的20%。这意味着中国每年将节电600亿千瓦时,碳排放量减少60 MtCO2e。”

GSO报告发布的时机绝佳。2013年2月,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同相关部委为LED照明行业制定了国家计划,确定了LED在节能、创新设计和在新照明系统中的使用性等方面所具备的领先技术,潜力可观。
照明占中国总耗电量的13%。2011年中国出台淘汰荧光灯计划。随着这些最新政策的发展,LED 在提高中国照明能效的进程中一定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