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进展

煤炭转型圆桌:煤炭转型、清洁电力与电气化未来发展方向研讨会

煤炭是中国经济发展与能源安全供应的压舱石,在电力系统转型中具有重要作用。在既要保障能源安全,又要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如何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安全绿色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就煤炭转型与电气化等问题与专家进行咨询探讨。作为能源基金会“煤炭转型圆桌”系列会议的一部分,“煤炭转型、清洁电力与电气化未来发展方向研讨会”于2022年9月16日顺利举办。与会专家围绕“煤炭与电力系统转型”和“深度电气化及网荷友好互动”两大主题展开点评与讨论。

“煤炭转型圆桌”(Coal Transition Roundtable)是能源基金会(Energy Foundation China)煤炭转型综合工作组举办的系列会议活动,旨在推动能源基金会同合作伙伴就煤炭转型各项政策及实践议题,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从而为中国的煤炭转型及退出提供更多政策建议与实践支持。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