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

Danielle Fuller-Wimbush

赠款管理总监

Danielle Fuller-Wimbush 女士是能源基金会赠款管理总监,主要负责基金会的赠款管理工作。她通过对赠款系统和流程的优化,以满足机构特有的需求,并推动有影响力的变革。 Danielle 女士位于美国,负责管理基金会在美国赠款相关的合规事宜。

Danielle 女士在赠款管理领域已工作了近二十年。在加入能源基金会之前,Danielle 女士曾就职于 Unitarian Universalist 服务协会,任职为赠款与合作总监,负责监管赠款流程,包括流程、计划书、报告、合规、数据和预算等方面的管理。她还曾就职于 Conrad N. Hilton 基金会,并曾担任世界银行、美国乐施会以及其他非政府组织和研究机构的顾问。

Danielle 女士拥有布兰迪斯大学社会政策博士学位、南加州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和跨文化研究学士学位。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