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中国农村生物质供热典型案例与技术综合分析

为加强农村能源领域率先突破、助力乡村振兴、保护农村居民健康与促进城乡公平发展,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 与中国清洁空气政策伙伴关系(China Clean Air Policy Partnership, CCAPP)共同发起“中国农村清洁用能推动乡村振兴”系列沙龙。该系列沙龙将作为能源基金会“煤炭转型圆桌”系列会议的一部分。生物质能源是我国可再生能源系统中的重要支柱,其来源广泛分布于农村。解决生物质资源高效开发和开展清洁利用是关键问题,对于推动农村散煤替代、空气质量改善及农村地区率先碳中和具有重要支撑作用。2021 年9 月27 日,系列活动第2 期暨CCAPP2021 年第9 期学术沙龙“中国农村生物质供热典型案例与技术综合分析”顺利举办。会议由能源基金会环境管理项目主任刘欣主持。

“煤炭转型圆桌”(Coal Transition Roundtable)是能源基金会(Energy Foundation China)煤炭转型综合工作组举办的系列会议活动,旨在推动能源基金会同合作伙伴就煤炭转型各项政策及实践议题,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从而为中国的煤炭转型及退出提供更多政策建议与实践支持。

, , ,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