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能源基金会与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摄影:董钺

2022年1月19日,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受邀出席“第七届国合会筹备吹风会”,并在国合会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见证下,与国合会副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周国梅共同签署《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与能源基金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第七届国合会(2022-2026年)期间,双方将就专题政策研究、政策对话、会议活动、传播和国合会秘书处能力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发挥国合会的国际平台作用,推动全球特别是中国实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合会成立于1992年,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的国际性高层政策咨询机构。在中国政府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国合会以促进中国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为目标,研究提出前瞻性、战略性、预警性政策建议,对中国环境与发展进程产生深刻影响。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