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14-09-24

京津冀能否实现2017pm2.5下降目标

本研究结合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及京津冀地区地方发布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将具体治理措施参数化,定量评估了现有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实施对京津冀地区PM2.5浓度的削减效果。
2014-09-23

灰霾防治须投入多少“钱”和“人”

本报告从美国中央、州和城市三个层级的空气质量管理深度剖析美国在人员和资金方面的投入,并对比中国的情况进行分析,以期为中国空气质量管理模式的改善提供参考。
2013-11-14

伦敦烟雾治理历程

本报告详细介绍了英国和伦敦在1952年的烟雾事件后为空气质量的改善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本报告还重点介绍了其核心法律和执行机构上的变化,以及采取的管理方面的措施。
2013-04-01

中国黑碳防控研究

以“第三届黑碳气溶胶控制策略国际研讨会”为基础,本报告综合整理了中国黑碳领域的研究以及防控政策进展,并形成摘要性介绍报告。
2013-03-01

空气污染应急机制国际经验

本文综合介绍欧洲和美国在空气污染应急机制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和历程,并结合中国空气污染的特征以及空气质量管理结构,为中国构建空气污染应急机制提出相应的建议。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