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

您位于: 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02-07

空气污染的健康成本研究

2020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发布了《空气污染的健康成本研究》,该研究由北京大学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编制,能源基金会提供支持。
2021-01-19
, ,

中国家用空调出口产品能效调研报告

2020年10月,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产业在线编制完成了《中国家用空调出口产品能效调研报告》。该报告对12个目标国家现行能效标准并与我国新房间空调器能效标准进行了比对,分析了中国家用空调出口产品的能效水平,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空调产品出口、持续提高出口空调产品能效水平、推动全球制冷空调产品的市场转型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支撑。
2021-01-19
, ,

制冷空调产品节能减排潜力研究报告

2020年11月,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大学、能源基金会等联合编制了《 制冷空调产品节能减排潜力研究报告》。该研究由能源基金会中国制冷能效项目发起并提供资金支持。研究充分考虑了各种制冷空调产品的节能潜力、减排量、能效标准的制修订进展、节能升级的技术难度和国际化水平等相关因素,以《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为指引,在国家相关节能政策和目标的框架下预测了制冷空调行业5大领域、29种主要产品可实现的节电量。该研究为合理制定制冷领域能效标准制修订工作规划,促进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实现节能减排经济和环境效益的最大化提供技术支撑。
按项目分类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