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您位于: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进展
2015-12-14
2015年12月14日上午,常州市空气质量管理试点项目2015年第三期培训及交流会在常州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常州市环保局、常州市环科院及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秘书处共同组织。为契合常州市环保系统人员的空气质量管理方面的需求,会议邀请了国家环保部环境规划院、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国内外专家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要点、非道路移动源控制以及城市空气质量管理和能源规划工具进行讲解。此外,为更好地支持政策落地,本次会议增设了技术交流环节,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和嘉兴等地的技术企业与常州市环保局、生命科学产业园和常林股份等技术需求单位进行圆桌讨论,为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2015-12-08
工业科技迅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令人欣喜的经济增长背后,巨大的资源消耗让脆弱的生态环境难以持续,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其中与人类日常“吸吸相关“的空气问题更是迫在眉睫。
2015-12-04
2015-11-18
2015年11月10-11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监测预报技术培训在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以及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的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济南、郑州、廊坊、保定、唐山和沧州的环境监测站的近4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项目进展
条件检索
 
×

Share to Wechat Moments

二维码加载失败...